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又一個期待

瞬眼之間又過一年了。 在上年既 7 月 13 日,係我地成功第一次在香港理工大學與『樂會協會』,參與他們的『傷健同樂嘉年華會 2008』。 亦是在這兒 open area 中展示我們的氣球藝術的實力地方。 上年我們就用氣球織出了一架車、 扭出一隻大 monkey 和 一 D 特別走動的走動的動物、 扭製一 D 特別氣球造型給參加者出來 及 好玩的攤位遊戲。 簡直是破天方的義工服務製作。


今年,我們 Carson & Friends 朋友中將會於 2009 年 7 月 5 日 ( 星期日 ) 再次參與、出動他們的『傷健同樂嘉年華會 2009』。 雖然今年我想休息一會,沒有參與製作『氣球造型攝影區』製作。 但仍會在『扭製氣球區』工作。 希望我今年又可能做一些與別不同的氣球造型分享比大家,帶給各位無窮歡樂 及 發揚氣球藝術啦!!



真是很期待那一天的來臨。

1 則留言:

  1. 今年再來過
    繼續一班朋友反轉學校
    帶給更多人歡樂 ^^
    你上一年設計部車簡直是豪華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