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9日 星期二

城市定向

在剛剛上個月既 23 & 24 號, 我同 Carson & Friends 們的幾個朋友一齊攪左一個 camp。 因為我比較貪玩,所以就在他們 camp 前就攪左一個 『城市定向』。 將我 10 多年前創意性的設計 & 常常攪的 program 再次出現,再次攪出來。


今次比較麻煩左 D 。 因為整日都係在細至中雨天進行,所以在我攪手來講,確是增加了不少麻煩的雨天特別安排情序及功夫。 不過還算好彩,可以順利進行。 在整個遊戲中,沒有身上既 $$、 銀包、 手提電話及手錶是其中一個賣點。 能給他們一個沒有『安全感』的新鮮感覺。 亦可以令他們更投入、 專心地去參與這個遊戲。 而題目上亦是我們精心巧妙去諗出來。



突然間會有一班陌生人在您結婚上一齊拍照,感覺是如何呢!?! 要您們自己拿住一隻『海鱟』拍照,您們曾經試過嗎!?! ……等等。










攪完這個 camp 後,我足足睡左連續 10 多個鐘。 哈哈。

Camp Video 線上版本. : http://timwsk.dyndns.org/candy/cf/camp09/camp09.html ( Made by Carson )


Camp Video 相片MV,歡迎下載. : http://timwsk.dyndns.org/timwsk/090523/CAMP1.wmv ( Made by Carson )

1 則留言:

  1. 簡直是非常棒活動
    身上什麼東西沒有時候
    可感覺到原來是可以
    只要想一想辦法
    團隊之間的溝通
    真的好難忘找一對新人拍照
    下著雨的 camp
    回到家我也睡了十多幾小時
    good 下一次再來過

    回覆刪除